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加强研发导向 色卡图书馆投用 树辉集团内部空间改造促流程重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11 09:43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乘电梯直达3楼,自右往左依次是业务办公室、色卡图书馆、研发实验室,跟对接的业务员打个招呼,在色卡图书馆找到自己需要的材料,与研发人员面对面交流……昨日,记者来到刚完成内部空间改造的树辉集团,体验了一回迅速匹配功能面料的VIP级别客户待遇。

记者 董严军 摄

  “树辉集团的优势是研发能力,我们能够及时地满足客户的材料诉求。”树辉集团业务总经理丁树从介绍,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强研发导向,并聘请专业顾问团队帮助企业重塑、规范内部工作流程,色卡图书馆的建成投用及内部空间改造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纵观目前材料市场,同质化、低价竞争严重,产品物理形态的开发有限,对功能性产品的诉求与日俱增。丁树从告诉记者,色卡图书馆不仅可以直截了当地向客户展示企业的产品线及研发能力,还涵盖了企业产品建档、更新,建立内部大数据库等工作。如此一来,减少了制作多本实体图册的人力、物力损耗,实现实时更新,内容更丰富,便于业务人员介绍产品,且能够打破时空限制,与国内外客户信息沟通更及时。

  透气、耐热性、防霉性、阻燃性、重复利用……在树辉集团色卡图书馆,超过20种性能被印在墙上,一目了然。树辉集团开发经理丁家鑫介绍,集团这些经过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技术,通过色卡图书馆可主动展示给客户,还可以针对客户提出的不同场景开发更多定制款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新投用的色卡图书馆,在同层的业务办公室与实验室,也是企业通过内部空间改造进行流程重塑的重要组成部分。丁家鑫告诉记者,研发实验室可以及时检测产品性能,对所开发产品先进行自检,以提高产品品质。此外,业务办公室与研发实验室在同层可以促进双方交流,业务办公室及时反馈市场需求,研发实验室及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打通市场与研发两个环节。

  实际上,以内部空间改造推动流程重塑工作,也是树辉集团疏通企业内部组织管理、修炼“内功”的重要一步。丁树从表示,树辉集团的企业管理正朝着更加流程化、规范化迈进,为更多品牌客户提供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及综合配套的服务。

  (记者 刘宁)

标签:树辉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