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柒牌升级自有IP“柒先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17 09:57
  

  晋江新闻网12月17日讯  在日前举办的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以柒牌自有IP“柒先生”为主角的同名动漫人物首次展出。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形象优化升级,以及对内容的深入思考,由“柒先生”担任主角的同名动漫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

  中国柒牌董事长洪肇设指出,IP营销将是2022年的大趋势之一,“柒牌全力开发‘柒先生’IP,是希望在当下重内容与参与感的大环境中,借由与消费者一起共创IP的过程,以品牌的主动变化与创新拥抱消费者。只有这样,在消费人群不断更迭的时代,品牌才能永久地保持生命力。”

  其实,早在2005年,柒牌认为品牌需要拥有一个专属自己的IP形象。设计师们在不断的创意碰撞中,塑造了一个以洪肇设为原型的IP人物“柒先生”。由此,“柒先生”IP诞生。

  据了解,“柒先生”继承了洪肇设的匠人身份和工匠精神,并配合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方向,延伸出“梦想冒险家”的第二身份。这几年来,结合中国柒牌“鹰的眼光,猎犬的嗅觉,豹的速度,熊的胆量,狮子的雄心”的品牌文化与品牌特质,洪肇设为“柒先生”增添了六位伙伴:运动王者柒仔、投资规划师柒思思、创业精英柒闯闯、律师柒安安、音乐达人柒乐乐以及创意工匠柒多多,最终打磨出“柒家族”这样一系列完整的IP形象。

  “当80后、90后甚至0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时候,我们一直在思考该如何进行品牌升级,才能吸引更多这些年龄段的消费者来关注柒牌,品牌IP化、人格化是举措之一。”洪肇设指出,借由“柒家族”的可爱形象,可以拉近和年轻消费者及老顾客之间的距离。当柒牌在消费者心中更具象时,属于它的记忆点也就更准确,在大家心里,柒牌会变成一个亲切的、有血有肉的可交流对象,让消费者更容易接触到,更容易共情和传播,“这样我们就与消费者产生了社交链接,从而源源不断地生产社交动能,也就是现在所谓的流量来源。”

  洪肇设坦言,中国柒牌希望以文化赋能企业,积极挖掘丰富内涵,在品牌人格化、IP化方面做出更多不一样的尝试。

  记者 柯雅雅

标签:柒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