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特步股价连续六日上涨 涨幅超25%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15 12:04
  

  晋江新闻网12月15日讯  特步国际昨日收盘12.420港元,涨幅达12.91%,为连续第六日上涨,涨幅超25%,股价创9月底以来新高,市值318亿港元。

  天风证券预计,特步今年第四季度全渠道终端流水环比第三季度提速,10-12月以来将保持20%以上增长且趋势向上,且相较众多国内外品牌,特步表现亮眼。在专业运动带动品牌升级下,特步将巩固跑鞋领域优势,构建多维品牌矩阵。此外,国盛证券指出,特步第四季度以来随着消费环境回暖,主品牌终端流水增速环比有所回升,其中线上表现优于线下。

  据悉,特步全面实施“五五”战略规划,把握经济复苏、国货崛起带来的广大机遇,在数字化转型、品牌升级、文化变革上取得了显著突破。特步认为,特步主品牌将仍然是集团未来几年最大的增长动力,预计2025年收入达到人民币200亿元,每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3%。而新品牌则可为集团带来长远的可持续发展,预计2025年收入规模达4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

  在品牌升级方面,从深耕多年的跑步领域——160X2.0凭多场马拉松赛事成功破圈、高端时尚运动厂牌XDNA诞生、少林联名系列新品在Z世代人群中引发新一轮关注,到可降解环保产品聚乳酸T恤发布,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以及宣布迪丽热巴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并推出全新女性品类产品“半糖系列”,特步持续探索运动时尚潮流边界,寻求更多可能性。

  记者 柯雅雅

标签:特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