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马文林青容各遇老东家 福建心相印女篮今日对阵河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14 12:01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今日,福建心相印女篮将迎来本赛季WCBA联赛第15轮的对手——河北英励衡水湖女篮。这本是一场普普通通的常规赛,却因福建心相印女篮新秀马文和前球员林青容各自带队对阵老东家,让球迷们期待不已。

  

马文在比赛中持球进攻。(资料图) 

  马文是福建心相印女篮今年引援的新球员之一。在已经结束的14轮比赛中,场上司职前锋的她多次得分上双,最高砍下29分12个篮板5次助攻,逐渐成为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加入福建心相印女篮之前,马文已经在WCBA联赛征战了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江苏女篮和河北女篮。2020—2021赛季,效力于河北女篮期间,马文场均可以得到13.8分3.7个篮板。此番带队对阵老东家河北女篮,马文的发挥值得期待。

  另一边,曾入选中国国家队、中国女子篮球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福建籍球员林青容在本赛季加盟河北英励衡水湖女篮,加上上赛季转会河北女篮的福建籍球员陈金婷,她们将带领球队与老东家福建心相印女篮展开交锋。在河北女篮,林青容和陈金婷同样依靠出色发挥,成为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其中,中锋球员林青容在本赛季获得了场均10.5个篮板的数据,排名联赛前列;陈金婷则曾入选女子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名单,竞技水平迅速提高。

  截至第14轮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以2胜12负积16分排名第16位,河北英励衡水湖女篮则以6胜8负积20分排名第13位。本场对决,拥有林青容和陈金婷等悍将的河北女篮,在内线占据了优势;而在马文和魏于淳带领下的福建心相印女篮,在进攻端也有着极强的能力。各自带队对阵老东家的她们,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今日20时,咪咕体育将直播比赛,球迷们别错过。

  记者 刘泽宇

标签: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