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102∶96逆转天津女篮 福建心相印女篮迎赛季第二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12 11:18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领先上半场比赛、第三节被对手反超、末节再强势逆转……10日下午,2021-2022赛季WCBA联赛(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13轮,福建心相印女篮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逆转比赛,最终以102∶96战胜天津女篮,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由赛前遭遇七连败的福建心相印女篮,对阵刚刚喜提两连胜的天津女篮。面对战绩占优的天津女篮,福建心相印女篮在开局阶段打出了自己的气势,魏于淳和马文带领队员打出默契配合,帮助球队以26∶22领先结束首节比赛。随后,福建心相印女篮稳扎稳打,与对手展开了长时间的拉锯战。上半场结束时,福建心相印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

  然而,好景不长,天津女篮在下半场增强了防守强度,让福建心相印女篮陷入“得分荒”。内线强打得手、外线命中三分球、快攻打成防守反击,天津女篮在第三节比赛一步步将比分追回并实现反超,一度领先了福建心相印女篮8分。在关键的末节比赛,魏于淳站了出来,利用强悍的个人能力,带领球队连续追分。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半钟时,福建心相印女篮与对手打成94平。尽管林彩钰助攻魏于淳命中一记三分球,魏于淳还罚中两球,但天津女篮也完成内线反攻,福建心相印女篮在赛末阶段只领先3分,比赛的悬念还未落定。最后10秒钟,福建心相印女篮的最后一波进攻,球权交到了林彩钰的手上,而她也不负众望,以一记精准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提前结束比赛。最终,福建心相印女篮以102∶96成功逆转天津女篮,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共有五人得分上双,两人得分上20,魏于淳得到了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场最佳数据,马文也得到了29分12个篮板5次助攻。

  “队员的求胜欲望很强,她们在进攻端做得不错,也取得了篮板球的领先,最终顽强地取得了胜利。”赛后,福建心相印女篮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球员在比赛中也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组的安排,不管领先还是落后时都没有松懈。

  下一轮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将于12月12日17时30分,对阵江苏女篮,咪咕体育将直播比赛。

  (记者 刘泽宇)

标签:女篮|福建心相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