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Taste Room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系亲亲食品独家投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8 09:30
  

  晋江新闻网12月8日讯  昨日,记者从亲亲食品获悉,精酿厂牌Taste Room完成千万级人民币 Pre-A轮融资,系亲亲食品独家投资。Taste Room方面透露,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实验室建设、新产品线开发、线下旗舰店开设及销售渠道拓展。

九牧王“十代店”内,男裤陈设占据“C位”。

  根据公开资料,Taste Room是一个精酿酒品牌,主要为用户提供茉莉花古斯、桂花小麦艾尔、双料世涛、Picture Beer等产品,并为用户提供婚礼、主题活动的定制服务。

  精酿啤酒所在的新酒饮领域正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热点。根据公开数据,2020年以来,天猫精酿啤酒一直保持着超过20%的增长,而果味化的精酿啤酒增速甚至超过40%,这一细分品类有着不小的发展潜力。

  近日,Taste Room方面对媒体透露,Taste Room 2019年全年累计销售额破千万,开始自有试验酒厂建设,于今年正式落成生产,并拥有出口资质。其2021年全年销售额持续增长,成为天猫“双11”增速最快的精酿品牌。

  Taste Room创始人潘贯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Taste Room希望做出不受时间和场景限制的口味丰富的啤酒,同时实现设计与口味的融合“聚变”,成为“精酿啤酒界的设计师品牌”。接下来,Taste Room会将品牌的核心产品推到更大众的渠道,并计划研发可适配更多场景的产品,进一步扩大目标人群基数。

  对于此番跨界投资,亲亲食品方面表示对此不作回应。

  实际上,跨品类投资对亲亲食品来说并不陌生。早在此前,亲亲食品就对华稼食品、永璞咖啡、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知名品牌“汉口二厂”的母公司)等食品企业进行投资,覆盖了燕麦奶技术、咖啡、饮料等多个热门消费品类。

  这些投资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亲亲食品在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中透露,作为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策略的一部分,集团已投资多家具有快速增长潜力,并与集团业务有协同作用的消费品行业企业。该类企业的业务主要包括在中国及国外生产或销售食品饮料及酒类产品。今年上半年,由于该类投资的公允价值增加,亲亲食品取得计入综合收益的公允价值收益约1090万元。

  报告中,亲亲食品方面认为,对该类企业的战略投资对集团长期发展及产业布局有积极意义。接下来,亲亲食品将会继续与其部分战略投资伙伴合作,共同于电商渠道、食品博览会及展销会上推广集团及其产品,以吸引新客户。同时,亲亲食品还将继续寻找投资具有快速发展潜力,并与集团业务产生协同作用的消费品公司的机遇,通过与战略投资伙伴的合作,促进集团的长期发展及业务增长。

  记者 刘宁

标签:亲亲食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