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企业亮相泉州智能装备博览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6 10:22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近日,2021第三届泉州智能装备博览会在南安举行,同期举办“2021泉州模具工业展览会”,吸引众多装备制造业企业参加。其中,泉州市闽华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哲骏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晋江力奇模具有限公司、晋江新鑫模具钢材贸易有限公司等晋江模具、机械装备企业参加。

  据悉,本届智博会顺势而为、创新发展,延续“智能制造、装备先行”主题,催生新技术、新业态,指向国内机械装备产业高端化、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等发展方向。

  记者了解到,模具行业关联百业,素有“工业之母”的美誉,模具行业的水平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制造业的发展。在晋江,模具行业为制鞋、纺织服装、工艺制品、食品饮料、建筑材料、石油化工、机械装备、五金注塑等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此次展会中,晋江模具企业跟随泉州模具协会集体亮相,展示了最先进的模具工艺和方案。模具龙头企业晋江力奇模具,展示了其在玩具、电子产品、管件等相关装备配套模具上的可塑性和研发、精密制造等方面的实力。

  泉州市模具工业协会会长王振声表示,今年泉州模具行业组成“模具与工业展团”,能更好地体现模具关联百业的特性。此次参展企业展现了其在装备制造方面的各自专精领域。面对未来行业多方面发展,模具行业也将走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转型发展的道路。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智能装备博览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