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共商发展大计 安海镇召开党政商会联席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3 09:55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21日下午,晋江安海镇组织召开2021年党政商会联席会议,安海镇党政领导、涉企服务职能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及安海商会、各同业公会、各商协会等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安海发展大计,共献安海发展良策。

  会议首先举行了“春风计划·四帮四扶”活动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安海爱心企业现场为15户“四帮四扶”对象每户发放2万元的帮扶资金。仪式结束后,安海商会党委书记林荣钳现场发起了新一年度晋江市“春风计划”困难家庭的爱心认捐倡议,以每户2万元的资金额度进行帮扶,其话音刚落,爱心企业家一个接着一个举手示意认捐。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23家爱心企业“订光”帮扶名额,尽显安平商人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慈善情怀。

  其后,安海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谋养介绍了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及当前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安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胜鑫通报了今年以来安海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海商会会长吴清标介绍了安海商会大厦建设情况。

  会上,安海商会多位代表发言表态,世纪大道南延伸暨北环-龙山寺片区建设项目对于安海发展及城镇面貌提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安海商会将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相关工作,并号召商会同仁参与和支持项目建设,协助做好身边亲朋好友的动员宣传等相关工作。与此同时,与会安海企业家代表还围绕自身企业发展难题、行业发展情况、人居环境、道路交通、营商环境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表示将及时梳理相关意见建议,抓好工作落实。

  记者了解到,安海镇“党政商会联席会”是安海党政企沟通交流的一大平台,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实现了党政商会间“问题当面摆清,思路当面理清,措施当面说清”,进一步强化政企良性互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有力地凝聚了推动安海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安海镇党委书记陈进福表示,安海的企业家都是有情怀的企业家,不仅关注自己和企业的发展,也关注家乡、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公益慈善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中,到处都可以看到安海企业家的身影。陈进福向企业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为推动安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新形势和新常态下坚定信心、坚守实业;要在薪火相传、根植安海中回报社会、践行责任。同时也承诺,安海镇党委政府将秉承晋江市委、市政府“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 林伊婷

标签:安海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