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太空健身房”内航天员穿安踏鞋跑出“太空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15 11:46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穿着安踏氢跑鞋3.0在太空上跑步运动是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中国航天员最有发言权。在最新公布的“太空健身房”视频中,老航天员聂海胜脚穿安踏“氢跑鞋3.0”在太空跑步机上轻松奔跑,展现良好状态。

  继跟随神舟十二号上天后,安踏氢跑鞋再次跟随神舟十三号上天。

  选择安踏氢跑鞋,还在于其背后的科技“适配”上天要求。据悉,该系列跑鞋参考航空超轻材料原理研发,男款41码单只鞋重仅为99克,是世界上“最轻”的慢跑鞋,拥有WRCA世界纪录认证。

  东华大学航天员舱内用鞋研发设计团队负责人、东华大学国际时尚科创中心教授郑嵘表示,“航天员舱内用鞋要‘柔性’,保护脚部安全与舒适。而安踏氢跑鞋3.0很好地符合了这一技术要求。”

  昨日,安踏在其官方微信视频号中展现了航天员跑步的经典画面,并更改其品牌宣言“爱运动,中国有安踏”,配文“爱运动,太空有安踏”,致敬中国航天。

  事实上,中国航天直播镜头中不乏晋江产品。包括安踏、恒安、浔兴等在内的多款产品,跟着神舟飞船实现了“航天梦”。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