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为企业“减负”出谋划策 三创园举办财税管控专题讲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11 09:31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近日,晋江市三创园“税收策划——老板财税管控”第一期专题讲座在该园区创客大街路演大厅举行。

  作为初创企业运营中不可避免的组成部分,财税伴随着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该讲座旨在帮助园区在孵企业规范公司财务制度、明确财税概念,增强风险防控意识。

  该活动邀请有税务师事务所多年税审工作经验的中国注册税务师、会计师、专业讲师罗丽娟讲授财税管控相关知识。

  现场,罗丽娟围绕税改对企业的影响、税筹思维的建立、提升投资回报率和财务管理体系的建立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家最新的税收管理政策和税收政策,分享企业税务筹划技巧,为企业“减负”出谋划策。“企业创业者要从管理维度规划财税、筹划税务,让企业在向前发展的过程中,不因为财税问题而受到影响。”

  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职工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培训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方式通俗易懂,对企业创业有现实指导意义。

  记者了解到,下阶段,三创园将陆续开展第二期、第三期财税管控和股权管理方面的培训讲座,帮助企业深入理解财税新政策,掌握税务筹划思路,规避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财税风险。同时,三创园还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惠企政策为工具,整合优质服务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引导企业更加良性、健康、快速地发展。”

  记者 柯国笠

标签:三创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