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接受省级年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21 21:06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10月21日上午,福建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原巡视员周跃华,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黄端,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成员、福建省科协国际部部长、院士办负责人赵振华,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忠平一行来到晋江市医院,开展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考核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晋江市医院院士工作站,了解院士工作站配备的软、硬件设施,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晋江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铭介绍了晋江市医院基本概况及晋江市医院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晋江市医院院士工作站合作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福建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原巡视员周跃华对晋江市医院院士工作站的工作作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晋江市医院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对晋江乃至全省医疗优势学科、重点平台建设和科技产业协同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晋江市医院要以院士工作站的建设为契机,发挥院士工作站的平台作用,搭起桥梁,利用好专家资源,打造人才队伍,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晋江群众服务。

  泉州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郑华生、泉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综合事务部部长刘秋霞陪同调研。

  (晋江新闻网记者_唐诗莹 文图)

标签:院士工作站|晋江市医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