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区俊炫拿下19分创个人新高 浔兴股份男篮不敌上赛季冠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02 08:56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  昨晚,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比赛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91∶98不敌上赛季冠军广东东莞大益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内线主力区俊炫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砍下19分,创个人生涯得分新高。

  作为队长,陈林坚在本场比赛中交出了26分全队最高分的成绩。尽管广东东莞大益队防守强硬,但陈林坚在第三节已经身背5次犯规的情况下,屡次利用自己的外线手感,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整场比赛,陈林坚共投进7记三分球,其中不乏在对手严防下,投出的极限三分球。末节,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仍在努力追分,陈林坚更是顶着压力,在外线不断输出火力,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无奈时间已到,球队失去反扑机会。

  本赛季,区俊炫和王翊雄组成了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双状元”内线,但由于王翊雄在季前赛受伤,因此在常规赛开始后,球队的内线首发一直由区俊炫担任。这场比赛,即使面对上赛季冠军,区俊炫一上场就拿出了一贯的拼劲,在广东东莞大益队多名内线施压下,区俊炫都拿出了强硬的态度回应,不让对手在内线轻松得分。而首节比赛,区俊炫在篮下连续强打,帮助球队在开局大部分时间取得领先。全场比赛,区俊炫得到19分6个篮板2次盖帽,他也通过这场比赛,创下自己CBA生涯得分新高。

  赛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主教练崔万军总结了本场比赛输球的三大原因,“第一个是防守的压迫性不够;第二个是针对广东队的防守变化,年轻球员在比赛过程中欠缺经验;第三个就是篮板球,我们比对手少了15个。”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