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拿出“青年军”气魄 拼到最后一刻 浔兴股份男篮90∶100惜败浙江稠州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29 09:15
  

  晋江新闻网10月29日讯  昨日,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新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再次与浙江稠州金租队相遇。这一场比赛,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全员皆兵,他们拿出了“青年军”敢打敢拼的气魄,与对手鏖战至最后一刻,但仍以90∶100惜败。

  本场比赛陈林坚虽然在三分线外没有发挥,但是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频频在中距离投篮得分。首节比赛,陈林坚连续在中距离急停中投命中,强杀篮下的左手上篮也能命中,连得6分帮助球队在首节结束时领先4分。第三节比赛,又是陈林坚连续地急停中投命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才得以紧咬比分。不过,面对浙江队的严密防守,陈林坚在末节体能严重下降,罚球两罚不中,传球也出现失误,最终,未能帮助球队顶住对手的持续压迫防守和进攻。

  另外,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这场比赛打出了拼劲。黄毅超、李江淮等球员在比赛中受伤,但他们在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和休整后,在球队需要自己时又挺身而出,轻伤不下火线,打出了福建爱拼敢赢的气魄。

  区俊炫和张永鹏两名内线分别得到13分和16分,为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提供了充足的火力支持,是球队在前三节紧咬比分的关键。不过,球队在第三节后半段体能逐渐下降,被浙江稠州金租队连续打成反击,比分被逐渐拉开。虽然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末节最后两分钟,重新将分差追至4分,但对手马上用三分阻止。最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10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