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泉州市绿色数字技改、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动员现场会在晋江举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21 08:51
  

更智能 更创新 更活力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昨日,泉州市绿色数字技改、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动员现场会在晋江举办。泉州、晋江市领导黄景春、洪自强、汪志红、王明元、吴志朴、王也夫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华昂体育用品公司智能化车间硫化鞋生产线。(记者 董严军)

  昨日上午,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科技、工信部门有关负责人及龙头企业代表,分三组先后前往福建华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饮料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考察。

  参观的企业中,福建省华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贸易、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鞋类企业,该公司拥有8条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全部由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盼盼食品集团,旗下拥有18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60%以上的销售收入皆为新产品销售收入。”参观中,信泰集团副总裁许金泰介绍,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鞋服纺织新材料、可穿戴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纺织材料染整及纺织机械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至今已拥有200多项创新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行考察的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则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皮革和制鞋行业综合性科研机构。该研究院建有研发中心7个,承担各级政府项目20余项、企业委托或合作项目30多项、自主研发项目20多项。

  当天下午,泉州市还召开绿色数字技改、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视频部署会议,晋江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上,九牧集团、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5G智慧制造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应用经验做法。

  (记者 李玲玲)

标签:绿色数字技改|科技创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