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抵达北京 晋江品牌“跑”进冬奥时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21 08:45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昨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抵达北京,并在奥林匹克塔从火种灯引火点燃北京冬奥会火炬。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火炬的点燃,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仅约百天,晋江品牌也开启营销“跑”进入冬奥时间。

火炬手身着安踏设计的服装。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此次冬奥会火炬传递火炬手的服装由安踏设计生产,将于明年2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开展的传统火炬传递活动中,由火炬手穿着亮相。

  安踏方面介绍,该火炬手服装是安踏独家设计,服装以“冰雪激情”为设计主题,灵感来源于火炬接力主徽的绶带与冬奥会核心图形的雪山图景,体现冬季自然景观与火炬所传递的热情欢快的气氛。而面料选择上,兼具抗静电、超强透气、速干、防水以及抗菌功能。

  2017年安踏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跃身2022年北京冬奥会最高级别的赞助层级。安踏与中国奥委会携手四个奥运周期共16年,成为合作届数第一的品牌。在奥运板块,安踏累计投入已超过50亿。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安踏已经全面铺开冬季产品,深度绑定奥运营销,不断强化奥运元素与安踏科技,抢占消费者奥运心智。

  不仅是安踏,6月3日,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将为北京冬奥会奥运村健身中心提供健身器材及相关配套服务,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科学的训练健身服务。

  在食品领域,去年10月,盼盼食品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开创了中国乃至亚洲包装休闲食品企业赞助冬奥会的先河。今年5月17日,盼盼食品北京2022年冬奥会战略发布会上,盼盼食品发布全新品牌升级战略,推出品牌形象——PP熊,并冠名认养秦岭大熊猫,举行科技引领营养健康食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抓住“家门口”的奥运会历史机遇,晋江品牌已全面开启北京冬奥会奥运营销大幕,将在未来几个月持续推出奥运主题相关产品,传递冬奥理念,展现中国、晋江品牌的精神面貌,助力冬奥在北京绽放光彩。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冬奥会|晋江品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