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次牵手冬奥会 舒华体育品牌战略升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11 17:15
  

  晋江新闻网6月11日讯  10日下午,舒华体育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舒华体育还发布了“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的冬奥会营销主题,并揭幕了入驻北京冬奥会奥运村健身中心的旗舰款专业产品。

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左)、舒华体育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共同为舒华入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运村健身中心的旗舰款产品揭幕。

  据悉,通过此次与北京冬奥会的赞助合作,舒华体育将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运村健身中心的建设工作,提供全面的健身器材产品和相关配套服务,产品涵盖有氧训练、力量训练、体能训练等相关运动健身器材。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舒华体育是以“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的身份加入到冬奥赞助企业行列,成为该行列中唯一一家健身器材企业,而这也是冬奥会第一次选择与中国健身器材品牌合作。

  企业综合实力、专业科学的健身器材产品和服务是舒华体育被北京冬奥组委看重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舒华体育是中国奥委会健身器材、按摩器材供应商(2013—2016年),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赞助商(2020—2022年),为其提供专业的体能训练解决方案及相关器材、服务。而舒华体育在早前便有意识地嫁接奥运资源。从2014年起,舒华作为中国奥组委的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产品就先后入驻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以及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专业健身训练装备。

  此次合作对于舒华体育而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尤其有助于其在专业领域上的提升,毕竟众多顶级运动员将在同一时期对舒华体育的产品进行“检验”。

  在广大消费者印象中,体育健身器材企业开展的体育赛事营销更多是在健身健美、跑步、体能和一些社会赛事上,此次参与奥运会、冬奥会等大型国际赛事,对于舒华体育是一次新的尝试,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是一次新的品牌感受。

  据悉,舒华体育此次赞助北京冬奥会,得到授权的权益和营销周期横跨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三届大赛。

  相较于体育用品品牌,运动员裁判可以身着标有品牌LOGO的服装出现在赛场,展示在屏幕前,舒华体育作为健身器材供应商进驻奥运村健身中心,产品和服务将面向全球运动员。对于舒华体育而言,如何将这一优势展示出来并回馈给广大消费者,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除了能在授权权益基础上展开奥运营销外,我们还将通过产品的强关联提升产品实力,展开一系列整合营销。”舒华体育已经有了计划,毕竟在长期的品牌建设历程中,该品牌历来积极探索和创新,针对B类业务和C类业务的不同业务属性,提出了“差异化+强关联”的品牌运营策略。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舒华体育基于以往签约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代言人、各类赛事的整合营销经验,积极与众多赞助企业,特别是来自福建的安踏、盼盼、三棵树等具有丰富奥运营销经验的赞助企业进行交流,并开展跨界合作,围绕“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整合营销,并最终落到线上线下的销售提升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

  (记者 柯雅雅)

标签:舒华体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