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安海抗“疫”处处有故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09 08:34
  

  12天完成近18万人次的核酸检测、连续奋战20多个日夜、中秋夜里默默坚守……从省内发生疫情到迎来胜利曙光,在晋江安海镇的防疫各战线,处处都有无数平凡英雄奔忙的身影。

  这些身影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是医护人员、是公职人员、是村(社区)工作者、是志愿者、是坚守岗位的普通人……

  “我是党员、是医生,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义不容辞!”9月11日下午,安海医院医生林达峰坐上了支援泉港的专车,而这一天,他的孩子出生还不到百天;9月13日至16日,仅20多名医护组成的采样队,4天完成了52448名师生的核酸检测;中秋夜,安海防疫一线,那一通隔着屏幕的4分钟团圆通话和那一盒带着牵挂却没能送上楼的月饼……

  今日,晋江经济报“爱安海”专栏推出《安海“疫”线 他们合力守护平安》,带领大家一起回望安海战“疫”一线的一幕幕,感受全民联动坚守抗“疫”的那份力量。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相信全民战“疫”的这股合力也将继续照亮前路。

  (记者 林伊婷)

标签:安海|抗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