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防疫和项目 两手抓两不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9-29 09:02
  
安海装备基地园北路两侧已装好的路灯

  晋江新闻网9月29日讯  昨日下午,在泉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安海基地(以下简称“安海装备基地”)园北路上,施工人员正借助大型吊车安装LED路灯。放眼望去,道路两侧已安装好的路灯非常整齐、壮观。

  “近期,我们在做好施工人员健康监测,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加速推进项目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李工告诉记者,园北路路灯提升工程是安海装备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拟架设LED路灯共90根,将于近期完成。

  安海镇园区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两个月来,针对入驻企业反映的污水管道堵塞、交通设施仍需提升、路灯供电不足等问题,园区持续实施一系列基础设施修整提升项目。9月初启动的装备基地道路减速带安装工程及园西一路、二路的部分污水管道疏通工程均已竣工验收。

  据了解,近期,安海镇党委政府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不缓、不等、不靠,加速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目前,安海镇正重点推进27个在建项目。截至9月底,安海镇已累计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年投资计划的75.2%。

  (记者 林伊婷)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