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晋江首部抗疫MV总播放量超50万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22 08:28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20日,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和晋江经济报联合出品的晋江首部抗疫MV——《致敬基层一线抗疫者》正式首发。当日2小时微信公众号播放量即超过20万次;截至21日,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微博等多平台总播放量超50万次。

  “抗疫有我,请党放心!”“鼻子酸了。”“白衣天使和志愿者太辛苦了。”“让他们多休息一会儿吧。”……留言区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留言。

  据了解,《致敬基层一线抗疫者》MV的歌曲是由晋江籍青年作家许晋杭一手创作,他不仅包揽写词、演唱,还邀请到多位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为曲子作曲、混音,只为把这首歌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今年的中秋,本报官微视频号还特别策划推出了视频《#此心安处是晋江 疫情当前,就地过节定人心!不论你此刻是否在家乡,祝中秋快乐……》《情满中秋,“月”来“月”好!》《“双节”这样聚餐!你学会了吗?#晋江中秋……》,引起读者热烈反响。

  “和远方的家人视频,这个中秋圆满了。”“中秋年年有,这一关我们大家一起过。”“想家。”大家纷纷转发朋友圈感慨着,“以前晋江的中秋节是十人一桌博饼,今年晋江的中秋节是十人一组核酸,晋江我家乡,吾心安处是晋江,愿疫情早日过去,晋江加油!”

  (记者 叶许意 张华玲 刘紫萱)

标签:抗疫|MV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