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集团错峰上下班面试线上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7 16:04
  

  晋江新闻网9月17日讯  错峰上下班、错峰用餐、不间断消杀、线上面试……面对疫情新形势,连日来,恒安集团全面拉起防疫工作的安全线,全员抗疫,保障集团正常运行。

恒安集团总部大楼安检入口。

  在位于恒安集团总部的员工食堂里,记者看到,错峰下班的部分员工已经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取餐,部分员工选择打包回宿舍就餐,而堂食的员工则自觉隔开分坐。

  “恒安集团根据政府的要求开展防疫工作,在此基础上,我们采取错峰上下班、错峰用餐,鼓励员工打包,尽量减少堂食,对于堂食的员工要求保持安全距离,保证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恒安集团共享中心副总裁刘莹表示,疫情新形势下,集团迅速行动,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恒安集团在国内众多地方有相应供应链、商贸、生产等分公司和配套企业,总部与各个地方的往来密切。刘莹介绍,集团对人员流动方面做出了一定的限制,同时,为保障工作的有效开展,迅速启动了“线上视频”“云会议”等方式。所有的会议控制在20人以下,会议全程佩戴口罩,会议前后也会进行消杀工作,避免交叉感染。

  与此同时,新员工招聘、面试等环节,恒安也迅速转移到线上进行,保障面试招聘工作安全、有效地开展。

  此外,恒安集团对员工宿舍、集团办公楼、楼梯等建筑保持每2个小时的不间断消杀。在卫生间、电梯、进出口、食堂等公共区域及员工的工位上,集团也放置了相应的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用具,供个人使用。

  “积极落实部门责任制,恒安方面还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及时上报员工健康异常情况,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迅速。”刘莹表示。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恒安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