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入选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入围名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4 16:26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入围名单,海尔、格力、上汽等代表性企业入选。其中,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也成功入围该名单,是唯一入选的泉州企业。

恒安的生产线 记者 董严军 摄 

  据悉,全国质量标杆评选是中国质量协会受国家工信部委托组织开展的具有行业代表性和权威性意义的质量评选活动。今年,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行业)组织单位推荐、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材料评审和答辩,拟确定48项工业企业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数字化与智能化、质量管理等领域的典型经验,以及10项中小企业、6项服务业企业典型经验为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

  记者了解到,恒安集团以“实施‘三恒’模式质量管理铸就民族品牌的经验”入选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方法方向”,海尔、格力等著名企业也同在该榜单中。

  作为国内生活用品龙头企业,深挖一张纸、一片卫生巾等产品的可能性背后,是恒安沉淀30多年的科技硬实力。数据显示,恒安集团参与纸品、卫生巾及纸尿裤等产品10个国家标准起草,专利累计申请506项,发明105项,实用新型110项,其中授权发明25项,授权实用新型108项。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恒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