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携手成长百年千亿路上做英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3 10:51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11日上午,恒安集团“GROW”2021年教师节分享会在恒安创新学堂举行。恒安集团总裁、恒安创新学堂新任院长许清流发表“你我一起成长”主题演讲,号召恒安全体员工打破思维、勇于创新、努力拼搏、一起成长,成为恒安达成“百年千亿”目标道路上的英雄。

许清流

  活动上,恒安管理学院正式更名为恒安创新学堂,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与恒安集团共享中心副总裁刘莹现场揭牌。

  刘莹表示,恒安创新学堂前身为恒安管理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为实现恒安从优秀到卓越、成就百年基业的宏伟事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此次更名将开启恒安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征程,也是恒安人才发展的新起点。

  许清流从“关于成长”“我的小故事”“关于CEO”三个方面展开,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

  “希望通过这次的分享,帮助大家更了解我的同时,在一定的程度上帮助大家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更好地工作和生活。”许清流表示。

  在分享中,许清流金句频出。“甲苦当甲补。”许清流直言成长路上要有吃苦精神,“成长不是变老,而是变得更有智慧。”

  他表示,很多事情很难去分辨对错,所以要找一个不变的原则,这就是第一性原理。“在恒安,第一性原理就是诚信、拼搏、创新、奉献,做任何事,只要围绕这个原则就不会错。”

  他还鼓励全体恒安人要寻找事物的本质,构建复合型的知识架构,只有持续创新,才能让企业永葆青春活力。“不懂就问、就学,学海无涯,永远不要丧失问‘为什么’的能力。”许清流直言,创新就是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敢于走不寻常的路;创新就是敢于面对挑战,接受失败;创新就是要不断接受新事物,打破思维边界,更新自我认知。

  现场,许清流与同事进行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畅聊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及面对挫折的一些想法。“如果有成长型思维模式,遇到困难就不会沮丧。”许清流分享道,遇到问题,先让自己冷静下来,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对于未来集团的发展,许清流认为,成功人士的自传不是武功秘籍,更重要的是去形成自己的观点、价值,创造自己的武功秘籍。同时,他希望,“大家和我在实现恒安百年千亿的旅程上,一起成长,做自己的英雄。”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恒安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