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海纳智能项目打造5G智能化工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4 19:33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在日前举办的2021年泉州市侨资专场招商推介会上,海纳机械智能化成套设备项目(以下简称“海纳智能项目”)进行签约,项目用地80亩,拟投资10000万美元,未来将计划建设卫生用品智能化成套设备生产基地。海纳机械副董事长张志雄表示,“晋江良好的投资环境、亲清的政商关系、成熟的配套供应链,让我们对晋江的投资更有信心。”

  张志雄告诉记者,海纳智能项目一方面是建设企业数字工厂,结合大数据运用对企业的生产过程、供应链、客户服务等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及管控;另一方面是利用数字赋能为客户提供信息管理、行业信息服务、供应链管理、设备远程运维等;同时是设立企业技术中心,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行业的技术进行深挖,对行业发展的方面进行研判,并对其相应研发新设备新技术;此外,也是建设博士后管理站、院士站的聚集地。

  张志雄对未来信心满满,海纳智能项目将有助于海纳进一步扩大产能,完善供应链体系,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记者 蔡明宣)

标签:海纳智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