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共青团安海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09 09:36
  

  晋江新闻网9月9日讯  日前,共青团安海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安海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安海镇共青团过去三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三年来,安海镇共青团紧紧围绕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四项基本职能,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新,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为打造更高品质“安平古镇 海丝名城”贡献青春力量。三年来,全团分别有1个团组织、1个个人获省级表彰,4个青年集体、3个个人获泉州市级表彰,6个青年集体、10个个人获晋江市级表彰,2019年安海镇团委获评“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今后五年,安海镇共青团将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适应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特点,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新格局,力争服务大局有新贡献,服务青年有新作为,团的建设有新发展,共谱安海镇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会上,安海镇党委书记陈进福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信念、注重实际、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融入安海发展大局中展现才华、实现价值;要在安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敢于担当,敢为人先,在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当好标杆,立好导向,以聪明才智贡献家园,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广大青年群体作为安海镇党委、政府长期倚重的重要力量,要团结一心,在凝聚合力中发挥独特优势,做到爱安海、建安海、兴安海。

  当天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海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安海镇出席晋江市第二十二次团代会代表。

  (记者 林伊婷 通讯员 周苗苗)

标签: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安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