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半年业绩好于预期多家机构给予安踏正向评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26 11:46
  

  晋江新闻网8月26日讯  近日,国内体育用品龙头企业安踏体育发布上半年业绩公告,收益超过228亿元人民币,增速超过55%,营收、利润双双创新高。对此,多家投资机构发布报告,看好安踏集团长期稳健增长潜力,给予其正向评级。

  综合来看,评级机构对安踏的正向评价多集中在国内政策和体育产业发展大环境,以及安踏当前表现出的多品牌战略、DTC战略成效,及其长期稳定增长的潜力。

  高盛指出,受益于结构性需求增长和政府的政策支持,运动服装需求仍将跑赢整体消费支出,看好安踏经过验证的多品牌战略及其长期的稳健增长,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15港元。

  美银则认为从大的环境来看,中国运动服的长期前景完好无损,有结构性驱动因素和政策支持。同时,安踏品牌向DTC的转变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进展,并且正在进行中的品牌升级具有长期积极因素;亚玛芬体育有中期增长潜力。

  摩根大通认为,安踏团队执行力强,帮助其度过低迷期;同时,可以在行业低迷后帮助其从市场整合中获益。此外,亚玛芬体育主要品牌在中国有很大的增长潜力,看好安踏的多品牌战略。

  摩根士丹利则表示,安踏在应对需求下滑方面的实力更强,并相信其市场份额将继续增加。该机构视安踏为长期赢家,并将继续在回调中累积市场份额。

  截至昨日收盘,安踏体育报每股159.5港元,总市值4311.81亿港元。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