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卡尔美同亚足联达成全新全球合作协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25 10:29
  

  晋江新闻网8月25日讯  24日,运动品牌KELME(卡尔美)宣布与亚洲足球联合会(以下简称“亚足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赞助商,权益周期涵盖2021年至2024年。在此期间,卡尔美将为亚足联国家队赛事提供体育服饰及配件,也将为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提供官方比赛用球。

  据悉,亚足联是亚洲足球的理事机构,也是组成国际足联的六个联合会之一。成立于1954年的亚足联负责多项亚洲旗舰赛事的组织,包括亚足联亚洲杯、亚足联女足亚洲杯和亚洲顶级俱乐部赛事亚冠联赛等。

  卡尔美方面介绍,这次合作涵盖亚足联旗下主要国家队赛事,包括但不限于亚足联亚洲预选赛——通往卡塔尔之路,亚洲国家队旗舰赛事——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及将于2022年举办的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和亚足联乌兹别克斯坦U23亚洲杯。

  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表示,亚足联始终致力于打造世界级赛事,与卡尔美一起,亚足联有信心达成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实现双方的共同愿景。

  据了解,近年来,卡尔美与众多西甲和西乙俱乐部进行赞助合作,并为英超、俄超及其他的国际顶级体育俱乐部提供专业足球装备。此外,卡尔美也同中国众多职业俱乐部有着广泛合作,赞助范围涵盖女超联赛、中甲、中乙等。

  “足球是卡尔美的品牌基因,也是我们几十年来主推的运动项目。作为品牌的核心发展价值,我们将持续不断地挑战自我、创新突破,提供优质装备保障赛事。”卡尔美公司总裁柯永祥表示,很高兴能够和亚足联达成合作,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赢,共同推动亚洲乃至世界足球运动的发展。

  (记者 柯雅雅)

标签:卡尔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