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决赛分组遇上广东等强队 福建U19五人男篮力求打出好成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23 10:32
  

  与三人男、女篮不同的是,福建U19五人男篮的训练地点在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距离福建省体工队10多公里。“我们一般上午8点半左右开始训练,到11点左右结束,下午是3点练到5点半左右。”福建U19男篮教练沈小勇告诉记者,距离全运会开赛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球队按照计划进行技战术、力量等方面的训练。

  对于球队的训练,沈小勇希望做到精细。当球员在执行教练战术过程中没有很好地完成时,沈小勇就会马上让球员停下,亲自上前示范。直到球员完整跑出战术,沈小勇才会进入下一个环节。

  在球队中,晋江小将翁金郎作为球队主力,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场均得到15.0分8.4个篮板2.7次助攻。本次福建U19男篮时隔多年重新闯进全运会决赛圈,沈小勇表示,这次全运会的目标就是打出福建队“快、准、灵”的特点,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届全运会U19组五人制男篮比赛时间为9月18日-23日。目前,8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分组已经出炉,福建U19男篮将在决赛中迎战同组对手广东、江苏及东道主陕西,面临不小的挑战。

  根据竞赛规程,晋级决赛的8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得两个小组的前两名球队进行交叉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本届全运会U19男篮的1-4名;以此类推,两个小组的后两名球队同样进行交叉名次赛,决出第5名-第8名。

  (记者 林小杰)

标签:五人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