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时隔6年再度牵手浔兴男篮聘请崔万军担任顾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9 17:27
  

  晋江新闻网6月9日讯  昨日,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聘请名帅崔万军担任球队顾问。目前,崔万军已经抵达球队并带队集训,备战CBA新赛季。

  俱乐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写道:“为了更好地备战2021—2022赛季CBA联赛,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特邀CBA名帅崔万军指导担任球队顾问,以充实教练组力量,崔指导已于近期赴球队履职。”

  晋江球迷对于崔万军并不陌生,2015—2016赛季,崔万军就曾作为主教练执教过福建浔兴男篮。那个赛季,作为国字号名帅,崔万军有意将福建浔兴男篮打造成一支“铁军”,从球员的生活作风开始,到赛场上的比赛态度,尽显“铁军”姿态。

  但由于那个赛季王哲林受伤,整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在缺少一员主力的情况下,福建浔兴男篮最终只获得了联赛第13名的成绩。赛季结束后,崔万军便辞去福建浔兴男篮的主教练一职。

  2017—2018赛季,崔万军担任广州龙狮男篮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联赛第9名的战绩,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2019—2020赛季,崔万军担任江苏同曦男篮主教练,并取得了联赛第14名的战绩。

  时隔6年,崔万军回到熟悉的晋江,与福建浔兴男篮再度牵手,但是,这次是以顾问的方式投身福建浔兴男篮。不过,崔万军对于这支球队还是比较熟悉的,他的防守理论及各方面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有望与朱世龙一起,重新得到重用的机会。

  俱乐部表示,崔万军曾担任新疆队、福建队、广州队、同曦队和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是一名优秀的本土教练,尤其在带队风格及职业经验上为业界所公认。俱乐部相信,崔万军的加盟将为球队教练组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带领球队在新的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