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线下授课+线上直播 世中运赛会志愿者通识培训班开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18 18:42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15日至16日,晋江2020世中运赛会志愿者通识培训班在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分别举行。据悉,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模式,旨在进一步做好世中运赛会志愿者的培训组织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多位专家,带来“大型赛会志愿者礼仪规范”“大型体育赛事与志愿者-媒体应对和应急管理”“赛事志愿者情绪与压力管理及其自我保护”三门课程的授课。

  原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卫平为大家讲授了“大型赛会志愿者礼仪规范”课程。他通过与在场志愿者的互动交流,让大家寓学于乐,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学习在大型赛会中应该如何遵守礼仪规范,如何更好更有序地提供志愿服务。

  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庆伟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与志愿者分享了许多赛事志愿者服务中应对媒体的经典案例,同学们收获颇丰。

  首都体育学院老师燕凌为大家讲授了“赛事志愿者情绪与压力管理及其自我保护”课程,帮助志愿者学会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科学合理地释放压力,并通过事例让志愿者明白在志愿服务过程当中应该如何进行自我保护。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模式,组织各志愿者小组长开展线下通识培训,各校志愿者进行线上观看直播培训。晋江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将在其他参与世中运志愿服务工作的学校陆续开展通识培训课程,希望通过培训尽全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形象佳、服务好”的世中运赛会志愿者队伍,为打造一场“安全、简约、出彩”的世中运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李诗怡)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