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粉丝亲子团“满勤”助威测试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17 08:32
  

  昨日下午,中国中学生游泳挑战赛(晋江站)暨晋江2020世中运首场测试赛落下帷幕。作为晋江经济报创刊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晋江经济报组织的世中运粉丝亲子团,四场测试赛场场“满勤”为各路健儿加油助威,近400名粉丝在现场感受了浓浓的比赛氛围。

  昨日上午第三场测试赛现场,有一对母子特别引人注目,她俩都穿着一件胸前印有世中运logo的白T恤。“这是我为了来看测试赛特地买的,就是想让小孩更深刻地感受世中运的氛围。”妈妈林彬玲告诉记者,从那天有幸在微信群里抽中观赛名额后,她和儿子就兴奋得不得了。她们除了穿着母子装外,还特地带来了手掌拍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无论是场馆建设、后勤安保的安排,还是比赛团队裁判团,都让我感受到了咱晋江的进步和潜力。”在晋江扎根的“新晋江人”徐先生说,晋江的城市建设越来越好,环境也变得越来越靓,特别是这几年在筹办世中运的过程中,晋江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体育氛围也越来越浓。

  “爸爸妈妈,我想去世中运测试赛现场观赛!”本月初,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推文《抢!带娃一起去世中运测试赛现场观赛!还可以……》一经发布,就获得了许多粉丝读者的追捧,不到半天时间,两个微信群就涌进了近700人。

  “我们要去!小孩今年暑假刚好要学游泳,刚好带他去感受下。”“太好了,我想到现场感受下比赛氛围。”……在粉丝群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满满都是对世中运测试赛的期待。

  因为名额有限,最后只能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到现场观赛粉丝。两天抽签选拔中,记者的手机就没消停过,微信群一度处于失控“爆炸”状态,粉丝们对测试赛热情高涨。

  “你们去现场的,记得实时发视频到群里啊!”没有被抽中的粉丝这样叮嘱前往观赛的粉丝,希望能在微信群实时感受比赛氛围。

  (记者 林宜男)

标签:世中运|粉丝亲子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