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街道晓升社区正式获批设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4 09:25
  

  晋江新闻网4月4日讯 近日,晋江市青阳街道设立晓升社区获得晋江市政府正式批复。

  据了解,青阳街道晓升社区东至泉安中路、西至世纪大道、北至迎宾路、南至长兴路。辖区由宝龙一期及二期、明鑫广场、中骏云景台、陈普佳苑、宝龙城市广场、利郎公司总部等组成,面积约559.93亩,办公场所将设在青阳街道洪山路69号陈普佳苑7栋二层。

  青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黄美霞介绍,新社区的设立,将减轻陈村社区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等工作压力,使社区的各项服务工作更精准化、精细化,提升社区治理能力。

  下一步,青阳街道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加快完成社区办公场所建设及配套设施完善,并结合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配齐配强社区班子成员。本月起,晋江市青阳街道面向全市公开选聘新型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3名。选聘人员须满足以下条件:在晋江市工作满3年的在聘晋江市村务(社区)专职工作者、有村(社区)干部任职经历的优先考虑、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中共正式党员等。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4月7日17:30。

(记者_黄伟强)

标签:青阳街道晓升社区|设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