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国际连续6个交易日回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1 10:21
  

回购总数330万股 耗资约1.67亿港元

  晋江新闻网4月1日讯 近日,恒安国际(01044.HK)回购动作频频,3月30日,该公司以每股52.05港元-53.1港元的价格回购40万股,斥资2103.57万港元。截至昨日,恒安国际已连续6个交易日回购,回购330万股,耗资约1.67亿港元,约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的0.28%

  历史交易数据显示,3月23日,恒安国际回购60万股,耗资2685.54万港元,回购均价51.200港元;3月24日,回购80万股,耗资4134.86万港元,回购均价51.686港元;3月25日回购40万股,耗资2066.64万港元,回购均价51.666港元;3月26日回购70万股,耗资3647.33万港元,回购均价约52.105港元;3月29日,回购40万股,耗资2101.39万港元,回购均价约52.535港元。

  对于公司股票频繁回购,有业内人士认为,更多地体现出该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也是提振当前该公司股价低迷的情况。

  根据恒安国际发布的2020年度业绩公告,期内,恒安集团营业收入为223.7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53%;归属净利润为45.95亿元,同比增长17.6%。

  对此,国际金融机构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恒安去年盈利符合该行及市场预期,但收入按年下跌近1%,逊于该行预期的5%。为此,该行将恒安2021至2022年收入预测下调5%,以反映其主要营收构成的纸巾板块收入低于预期的情形。大和同时将恒安目标价由76.7元下调16.6%至64元,维持“买入”评级。

  (记者_柯国笠)

  相关新闻

  恒安携手健为 打造省内最大卫材产业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恒安集团入股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在安溪湖里园共同打造省内最大卫材产业园,预计投资10亿元。

  作为一家生产卫生材料的上游企业,健为医疗所生产的纯棉无纺布是恒安集团卫生用品的重要材料。此次,恒安集团入股健为医疗,双方将在湖里园共同打造一个业内领先的高水准卫材产业园,形成全产业链的生产基地,实现互利共赢。

  恒安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监兼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介绍,“健为医疗是恒安合作伙伴供应商,后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如今双方进行深度合作。我们希望将卫材行业产业在泉州地区继续做大做强,双方的合作具有互补性。”

  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燕飞介绍,通过此次合作,泉州区域内将形成省内最大的卫材产业园,进一步节约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在泉州地区形成互动配合的上下游产业链,“目前,已经有成熟的生产线投产。签约之后,我们会以最快的时间进行规划、供地,开始园区建设。”

  据了解,该卫材产业园将力争在两年内建设完成。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可在3年内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纳税额可达4000万元。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国际|交易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