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于长春受伤将缺席12周 目前正进行康复治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11 15:01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昨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队员于长春在朋友圈发布了自己治疗膝盖的视频。其实,在第三阶段开始前,CBA官网就公布了于长春的伤情,将缺席12周。于长春表示,由于踝关节受伤,这次并没有与球队一起到诸暨赛区,而是到大连进行康复训练,希望可以早日康复。

(资料图)

  作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锋线球员,于长春拥有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本赛季加盟球队后,也为球队带来了外线的支援。在赛季开始前,球迷一直渴望看到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两大“三分王”同场对飙三分,可谁承想,陈林坚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受伤。这时,于长春就担负起外线投射的压力。

  但是,当时球队正遭遇伤病困扰,人员紧缺。旧伤在身的于长春再度受伤,“当时就是脚受伤了,在治疗之后可以上场比赛,就一直带伤打。”于长春选择带伤上阵,断断续续打了5场比赛,坚持到第二阶段比赛结束。

  春节假期过后,于长春按时抵达球队训练,但他并没有跟着队友们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而是在另一块场地一边进行着三分球投篮练习,一边做康复训练。第三阶段的比赛开始后,于长春并没有前往诸暨,而是前往大连进行最后的康复治疗,“希望可以早日康复,回到球队。”于长春表示。

  在于长春发布康复治疗的视频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队友纷纷留言慰问。“好好保养一下!”“赶紧回来!”……

  作为一名锋线球员,本赛季,于长春共代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出战32场比赛,首发16场,场均上场23.7分钟,得到6.9分2.3个篮板1.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CBA全明星赛的“三分王”,于长春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40%。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于长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