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单项赛名单出炉 “汤神”挑战扣篮 陈林坚再闯三分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9 18:49
  

  晋江新闻网3月9日讯  昨日下午,C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21全明星周末单项赛的名单。在三分球大赛中,两次获得“三分王”的陈林坚,向自己的第三个“三分王”发起冲击。而在扣篮大赛中,司职后卫的汤杰出乎意料地出现在了名单中,他们将在本次全明星周末带来哪些惊喜呢?请拭目以待。

  在今年的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名单中,除了来自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陈林坚外,还有赵继伟、丛明晨(辽宁)、杜润旺、胡明轩(广东)、代怀博(吉林)、张帆(北控)、朱松玮(四川)、特邀外卡球员等多名三分球好手一起争夺“三分王”。

  去年的CBA全明星周末上,陈林坚在决赛中1分险胜可兰白克夺冠,这是他连续第二次夺得全明星“三分王”,今年他将争取三连冠。

  本次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名单有张镇麟(辽宁)、汤杰(福建)、郑祺龙(江苏)、张扬(青岛)、卢鹏羽(深圳)、特邀外卡球员。而在这份名单中,被球迷称为“汤神”、来自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汤杰尤为突出,因为他是这几名球员中个子最矮的,他的身高只有187cm,场上司职后卫。

  虽然,汤杰是报名扣篮大赛的球员中最矮的,他也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展现过自己的扣篮,但他的运动天赋是球迷有目共睹的。每次比赛前的热身训练,汤杰总会为了活跃气氛,展现自己的弹跳能力,一次次上演扣篮秀。不仅如此,在平时的球队训练结束后,汤杰总会用一次扣篮结束训练,能够看出他对自己弹跳能力的自信。这次汤杰能否挑战自我,在扣篮大赛中有何表现,已经成为本次全明星赛最大的一个亮点。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20日至21日在青岛进行。根据安排,20日将进行星锐赛,中场休息时进行各单项赛预赛;21日进行全明星正赛,中场休息时进行各单项赛决赛。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