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商会女企业家联谊分会成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5 16:44
  

  晋江新闻网3月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商会女企业家联谊分会成立大会,在开发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召开。这预示着,开发区园区各优秀女企业家,有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新平台,将更好地发挥“她”力量,助力开发区现代化建设。

  会上,宣读了开发区商会女企业家联谊分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该联谊分会理事班子建议名单,为理事班子成员颁发聘书。晋江好来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荫治当选开发区商会女企业家联谊分会会长。

  “开发区商会女企业家联谊分会的成立,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女企业家联谊分会能不断更新观念,加快发展,强化服务,发挥平台优势广纳英才,扩大影响,促进协会健康发展,打造开发区妇女工作的新亮点。”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永彬勉励说,他相信女企业家联谊分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团结广大女企业家,进一步推动商会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更好地沟通,为促进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是开发区商会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开发区商会会长郑育焕表示,希望女企业家联谊分会成员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服务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开发区商会也将全力支持女企业家联谊分会的发展,为各类企业、女企业家队伍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作为女企业家联谊分会会长,洪荫治表示,今后,联谊分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带领女企业家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合作、共同提高,既争做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又积极参加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推动妇女创业,帮助下岗失业女性就业和再就业,参与扶贫济困、安老扶幼等,为构建和谐开发区发挥力量。

  (记者_许春)

标签:经济开发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