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众多患者慕名求医 只为看这个专家的门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5 21:54
  

  “患者听说张长青教授来坐诊,20个专家号,早已预约满了。”1月15日下午,从晋江市医院医院服务中心获悉,今天国内知名骨科专家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张长青教授来到晋江市医院坐诊,很多骨病患者慕名而来,希望专家能为之排忧解难。

  下午4时许,在晋江市医院外科诊区,张长青教授劳模名医工作室诊间内,57岁家住晋江市区的李大叔坐在了张长青教授的面前,此次主要是来髋关节置换术后的复诊。“原本还想着找专家看病不方便,没想到国内知名的专家直接到咱家门口来了!”当得知术后恢复良好的结果时,李大叔乐呵呵地说道。

  在晋江,有疑难骨科疾病直奔外省大医院曾是不少市民的第一选择,但这样的情况正在慢慢改变。在晋江市医院,每个月都有张长青教授团队的骨科专家来坐诊,就“晋”看骨科名医已成常态。

  “今天是张长青教授在我们医院的第三次坐诊,明天上午,张长青教授还将开展骨科手术。”晋江市医院骨科副主任郑勇强说,张长青教授此行还将与晋江市医院一同商讨共建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具体事宜。

  (晋江新闻网记者_唐诗莹 文图)

标签: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晋江市医院|骨科|名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