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医院新院妇儿中心楼将于12月26日正式启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1 19:08
  

  12月21日下午,晋江市医院迁建工程(一期)妇儿中心楼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召开,该项目各项指标均符合建设要求,达到竣工验收要求,会议同意该项目竣工验收。

  妇儿中心楼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妇儿中心楼得以正式启用。

  此前,晋江市与树兰医疗合作项目管委会主任、树兰(杭州)医院院长叶再元来访晋江,就市医院妇儿中心楼搬迁事宜召集晋江市医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开会,会议宣布新院妇儿中心楼拟于12月26日启用,并部署相关筹备工作。根据会议安排,相关负责人结合前期的准备工作,调集骨干管理力量在一周内集中精力完成妇儿中心楼启用暨妇产科、儿科搬迁事宜。

  据悉,12月26日,晋江市医院妇产科、儿科将先行入住新院,并正式开展诊疗工作。同日,晋江市医院(爱国楼院区)原妇产科、儿科将停诊,原住院患者将有序全部转移至新院。

  晋江市医院新院区地址位于晋光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北侧,医院大门设在晋光路(世纪大道往晋光路方向300米处)。导航位置填写“晋江市医院新院”,提示“晋江市医院新院区(装修中)”或“晋江市医院(新院区)在建中”的导航地点,即为市医院新院的位置。

  据市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晋江市医院妇儿中心楼总建筑面积29855.10㎡,地下室面积6073.48㎡。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建筑高度53.3 m。1-2层设置为妇产科、儿科门诊及有关检查及服务窗口,3层为产房、手术室,4层为NICU、PICU,5-7层为妇产科病房,8层为妇产科VIP病房;9-11层为儿科病房,12层为会议室。桩基础工程于2015年7月1日开工,同年11月2日完工,2016年8月18日主体封顶。妇儿中心楼2020年12月21日整体工程验收完毕,定于12月26日正式启用。妇儿中心楼建成投用后,将成为晋江区域最大的妇女儿童专科诊疗中心。

  (晋江新闻网记者_唐诗莹 文图)

标签:晋江市医院|新院区|妇儿|医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