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暖冬行动” 征集微心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9 08:28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19时30分,青商会员向“暖冬行动”捐资捐物已超20万元。同时,今年“暖冬行动”策划开展“关爱困难青少年,点亮微心愿”活动,即日起至本月25日,面向社会困难青少年征集微心愿。

  “物资我已经备好,现在就可以送过去!”“我先捐赠100条围巾,不够我再捐!”“我想捐款10000元,你们根据困难对象的需求,再集中采购物资。”“这保温壶我自己也在用,我想购买12个捐赠给有需要的对象,同时再捐款6000元。”昨日,由本报联合晋江团市委、晋江市青年商会举办的2021年第八届“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全城启动后,晋江青商会会员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暖冬行动”的支持。

  晋江青商会会员李建升是其中一位。作为“暖冬行动”坚定的支持者,他已连续多年主动捐资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城市担当”。“热心公益,是企业的责任。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我们也同样收获温暖和快乐。”

  目前,“暖冬行动”募捐还在火热进行中!“截至昨日19时30分,会员捐资捐物总值已超过20万元。”晋江青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今年的“暖冬行动”拟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点亮微心愿”活动,现面向社会启动困难青少年微心愿征集。“希望通过平台的公益力量,引领社会各界关爱困境青少年的成长,激发全社会的热情,于‘微’处见真情,传递正能量,帮助困境青少年实现微心愿,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心愿征集将持续到本月25日,主要面向在晋江读书生活的困境青少年,包括贫困家庭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残障儿童、孤儿、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等,有生理、心理、生活上困难的青少年。

  据了解,微心愿物资将包括衣服、鞋帽、文具、书包、书籍、玩具、文体用品、生活用品等实物。

  征集令

  “我想要一副羽毛球拍!能锻炼好身体少生病。” “我想要一盏台灯!能让我学习更加充满动力。”…… 不要着急慢慢说,你们的愿望我们帮你们实现。

  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请将你们希望实现的“微心 愿”写下来,并留下“联系方式+姓名”等具体信息,然 后将“微心愿”卡片电子照,发送 至“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后台。

  请记住我们的“暖冬”公益官 方微信公众号“晋江经济报”,或 通过公益热线 82003110 与我们 联系,赶紧写下你的“微心愿”吧!

  (记者_黄伟强)

标签:暖冬行动|微心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