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满百抽奖 福利多多 雅客年货礼盒走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8 11:56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上周末,位于晋江市罗山社店,一年一度的雅客特卖会人潮涌动,大家你一包、我一盒地往外拎;门口,雅客员工们正在配置定制礼盒,往小货车上装……

  “特卖会开场近一个月,原本一两百元的、现在特卖15元~99元不等的雅客甜蜜全城大礼盒率先脱销,因超实惠的价格加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包装成为送礼首选。”雅客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梁东坡表示,目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礼盒,备受企业喜欢,团购量小则上万元,多则大几十万元。

  雅客年货礼盒之所以走俏,有着诸多的因素。梁东坡指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响应市里面的防疫号召,大多数企业取消了尾牙宴,并把这部分经费改为员工年底福利。于是,不少企业选择为员工提供丰富多样的特色礼盒,雅客年货礼盒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走红的。

  “市面上大多数礼盒采取的是固定式搭配,雅客年货礼盒却可以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搭配,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需求。灵活组合的同时,雅客年货礼盒的售价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梁东坡进一步解释说,

  据悉,今年,雅客甜蜜全城特卖会占地1000平方米,拥有各种类型的产品购物区域,有“年货精选区”“经典年糖区”“高档礼盒区”“送礼精品区”“高端烘焙区”……除了糖果、果冻、烘焙品、营养品、巧克力、口香糖等往年的常规特卖产品外,今年特卖会还新增了各种类型的素肉产品等300+种年货,以及15元~99元价位的数百种年货礼包、礼盒不等,产品丰富,价格实惠。

  更值得关注的是,全场3折起,价格更为实在。全场低至0.5元,更有特供产品限时抢购,年糖区有8元、10元、12元、15元等,挑满一购物车也才百来块,更让人尖叫的是,超值礼盒则低至25元,多款烘焙礼盒各种价位任性组合。

  刘小姐是晋江一家母婴公司的办公室主任,今年公司取消了员工尾牙宴,改成为每一个员工准备一份年终礼包,刚开始还在苦恼买什么礼盒比较好,后面经过同行的推荐,在雅客特卖会定制了300多份礼盒。王先生介绍说,“这些礼盒分为员工礼盒、中高管礼盒及客户礼盒,雅客特卖会不仅帮我们把礼盒搭配好,还协助我们进行客户邮寄等相关配套服务。”

  据悉,雅客年货节将一直售卖到2021年2月11日(农历除夕夜)。除了五折外,现场还有各种福利,诸如:现场美味先试吃,觉得好吃再买;每日爆款、限时特价,其中特卖会专供产品,低至2.5元,限时限量;满百抽奖,单单有礼。

  (记者_蔡明宣)

标签: 雅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