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正文

梅岭街道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在行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31 19:04
  

  晋江新闻网12月31日讯  29日下午,晋江梅岭街道组织综合执法、派出所、教育办、市场管理所等部门,联动三光天社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统一行动,集中整治平山中学、小学周边各种乱象。

  在平山实验小学对面、紧邻梅岭路的空地上,一栋建筑面积300多平方米的违规建筑周边堆满了生活垃圾,导致周边环境脏乱差。执法人员动用大型器械,依法依规对该栋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并组织工人对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整治。

  除此之外,当天行动还依法拆除、清理平山实小周边的违规搭盖2处,共1500多平方米,清理菜地5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结合梅岭街道主官日常督查及各工作点、社区自查工作的开展,针对辖区校园周边存在的问题,街道以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目前已制定“一校一清单”,并列出整改任务、明确整改主体、限定整改期限,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切实把整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全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真正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记者_赖自煌)

  梅岭开展纪检主题宣传活动

  晋江新闻网12月31日讯  近日,晋江梅岭街道纪工委联合梅庭社区纪检工作室等组织开展以“弘扬梅花精神·传播廉洁正气”为主题的纪检宣传活动。

  活动中,梅庭辖区50多名公职党员志愿者现场为居民分发党风廉政宣传手册,并引导携手梅庭居民在“做诚实守信公民,依法如实有序信访举报”的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争做推进守信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借此调动党群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陈婷婷)

标签:梅岭街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