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日上线 万人抢券 文化惠民电子券距结束仅剩2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2 18:17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2020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昨日正式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拉开了帷幕,2020年晋江VR文博会也正式上线。作为其中一项重要配套活动——文化惠民电子券于昨日上午十点正式开抢,一经推出就受到市民热烈关注。截至12日9时,已有10030人参与线上抢券活动,线下已兑换6828张文化惠民电子券,锦鲤抽奖参与人数1163人。

手机扫码进入2020年晋江VR文博会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活晋江文化市场活力,吸引市民参与文化消费。现在起,关注“晋江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回复“文化惠民电子券”即可进入抢券页面。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邀请2名微信好友组队,完成组队后每位队员当日可额外增加2次抽奖机会。

  本次文化惠民电子券抽奖设置500元万达影城至尊卡、50元文创图书券、30元文创图书券、20元电影美食券、10元电影美食券共五等奖项,每日上午10时开始抢券,截至12月13日,抢券成功后,市民可凭抢到的文化惠民电子券,在12月31日前到指定地点兑换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幸运大转盘抽奖”抢券活动页面的底部,市民朋友还可点击参与“文化产业周锦鲤抽奖”,12月13日晚上20:00,系统将在所有参与抽奖登记名单中随机抽取1名锦鲤大奖,将有机会获得万达影城至尊卡、新华书店储值卡、伴手礼美食储值卡、文创商品礼盒等价值2000元大奖。

  据了解,本届文化产业周线上线下相结合,11日至17日,为期一周的文化盛宴,期间推出“文创+艺术”“文创+非遗”“文创+旅游”“文创+教育”“文创+论坛”“文创+赛事”“文创+会展”7大专场,共有16个文创活动轮番上演,其中线上展馆分为4大主题展区,通过实景展示、VR互动体验、发放惠民电子券等形式,打造文化产业宣传展示平台,让市民轻松体验“云上晋江”。

  (晋江新闻网记者_蔡君仪)

标签:晋江市文化产业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