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线下同台竞技 万元大奖等你领 首届晋江企业电竞大赛启动报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23 08:45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和同事组队参赛,在SM广场大舞台上竞技,冠军队伍更将获得万元大奖……你心动了吗?12月17日,作为2020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首届晋江市企业电竞大赛火爆来袭,问鼎“王者”的机会到了。今日,赛事线上报名通道正式开启,赶紧来报名吧!

  作为国民现象级MOBA手游,《王者荣耀》凭借简单易上手的操作,俘虏了无数玩家的芳心。在2020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期间,晋江引入该手游项目,将策划举办首届晋江市企业电竞大赛。本届赛事由晋江市文改办、晋江市体育局、晋江团市委、晋江经济报社、腾讯互娱福建站联合主办,晋江市企业文化协会、晋江青商会、福建中和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赛事比赛地点设在晋江SM广场三楼体育中心,晋级流程为海选赛、入围赛、决赛。经过两轮筛选后将有8支队伍会师决赛,争夺万元大奖。

  在12月17日-12月19日,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进入海选赛,海选赛采用BO1(一局定胜负)赛制,将会决出32支队伍晋级入围赛。入围赛和决赛将于12月26日进行,采用BO3(三局两胜)赛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仅限于手机用户,采用的是5V5征召模式,并且有着专业的裁判机制。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不得使用外挂、BUG及不公平竞争手段,违者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本次大赛共征集64支参赛队伍,先报名者先得,报满之后即停止报名。无论你是大神还是萌新,只要你是晋江企业的工作人员,即可参与,报名请联系客服罗先生(联系方式:18698399988)。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的激烈战况将通过现场大屏实时转播,更有专业的COSPLAY表演团队现场助威。这不仅是一场比赛,也是属于《王者荣耀》爱好者的大聚会。当《王者荣耀》遇上晋江市文化产业周,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2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记者_刘泽宇)

标签: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电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