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报名首日数十家企业来电咨询 卡尔美两支战队蓄势待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24 18:43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昨日,首届晋江市企业电竞大赛线上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吸引了众多晋江企业及员工的关注。据了解,当天有数十家企业来电咨询,其中确定报名的企业有十家。值得一提的是,两支来自卡尔美的战队已经组建完毕,蓄势待发!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赖平景。据悉,卡尔美在第一时间向企业员工传递了本次电竞大赛的相关消息,在企业内部引起不小反响,员工报名热情高涨,短短时间就组建了两支战队。

  “其中一支队伍的队员主要是电商部门的同事,另一支则由设计部门和陈列部门的同事联合组队而成。”赖平景透露,这14名报名选手都是手游《王者荣耀》的忠实爱好者,都是“80后”和“90后”,绝大多数是男生,也有几位女同事,其中年龄最大的1981年出生,年龄最小的1998年出生。组队完成后,队员们已经商量着工作之余的休闲时间一起练习,打配合练默契,准备在比赛中一展风采。

  赖平景表示,电子竞技也属于体育竞赛项目,作为一家体育企业,卡尔美一直以来很支持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经常性组织足球赛、篮球赛和羽毛球赛等赛事活动,引导员工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业余爱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前,电竞受到了许多年轻员工的喜爱。通过这次比赛,可以加强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点燃员工的团体热情和激情,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本次大赛共征集64支参赛队伍,每个企业原则上最多报名三支队伍。每支队伍七人一组(五人比赛、两人替补),企业内部员工自由组队。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名请联系客服罗先生(联系方式:18698399988)。如果你是晋江企业的工作人员,还是一位电竞爱好者,欢迎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组队参赛,为荣耀而战!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卡尔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