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2020年金井镇企业高端研修班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20 16:17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昨日,2020年金井镇企业高端研修班第二站举行,来自晋江市金井镇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研究生近30人参与活动。

  研修班一行人参观走访晋江市创新创业创造园石墨烯研究院及创客大街、洪山文创园、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及熊仔动漫,并在熊仔动漫公司开展交流分享会。

  熊仔动漫有限公司创始人吴金山分享了熊仔动漫创立的初衷、经营模式、新的传播渠道等。据介绍,熊仔动漫经历了8年的发展,第一批粉丝已经成年,因此,在原有5部动画片的基础上,熊仔动漫接下去还将拍摄动画电影,以服务更多的年龄层。与此同时,国潮系列图库也在绘制中,熊仔动漫这个IP的内容在不断丰富。

  “金井镇高级研修班举办的每一期活动,我都有参加,很有收获。研修班通过参观走访与交流分享会相结合的方式,开拓了学员的知识和眼界。通过跨界学习,大大提升了学员的思维,这对于创新是很有裨益的。未来行业的竞争,创新及思维非常重要。”国巨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何彬辉表示。

  该活动由中共金井镇委员会、金井镇政府、共青团晋江市委、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管委会主办,金井镇人才办、金井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金井镇经发办、金井商会、金井镇总工会承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晋江工作部、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协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金井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