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北冰南展 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盼盼食品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 成“大国好货”首批入选企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9 17:33
  

  11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品牌展暨大国好货直播电商展在福建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盼盼食品作为参展方与蒙牛、伊利、光明等品牌共同亮相,展示大国好货新风采。

  盼盼食品“双展位”展现新风采

  在会展中心B1馆,盼盼食品展位设计以其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为创意源头,结合“北冰南展 助力三亿人上冰雪”为主要设计元素。

  展位设计借由盼盼食品休闲膨化、坚果、烘焙、电商礼盒等高品质系列产品,将高端休闲食品开创企业体育营销先河进行具象化,展现盼盼食品严苛甄选全球优质农副产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以工匠精神铸造符合冬奥标准的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冬奥会办赛理念,助力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民族品牌的风采。

  展馆内醒目的冰雪元素,让一众来参观的媒体人和来宾忍不住驻足观看,许多来宾表示通过盼盼食品结合对冰雪文化的展示,让大家对冬奥及冰雪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同样气氛高涨的还有位于C3展馆的“国潮青年好货展”。盼盼食品结合经典的国潮代表IP,主推豹发力、盼盼椰汁、蛋黄酥、坚果、零食、面包等系列国潮版礼盒,展现国潮担当。活力灵动的双展厅与热情高涨的氛围,无一不彰显着大家对盼盼食品的喜爱和认可。

  成“大国好货”首批入选企业

  15日晚,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感恩晚宴暨大国好货产业联盟发布仪式举行,作为知名品牌的盼盼食品正式授牌成为大国好货的首批入选企业之一。

  “此次入选‘大国好货’,是对盼盼食品专注烘焙25年和制造‘中国健康好饮料’的认可和鼓励。”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不久,盼盼食品正式官宣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将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企业使命光荣。后续,盼盼食品将继续以匠心品质为基因,携手冬奥会、冬残奥会,借由“北冰南展”,助力“三亿人上冰雪”,同时,通过创新品牌营销方式借此传递中华文化魅力,展现国潮担当,传递民族品牌力量。

  相关新闻

  盼盼食品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奖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11月16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2020”在多彩鹭岛、开放之门——福建厦门盛大举行。盼盼食品#盼个豹发年 抖音挑战赛整合营销案例,斩获2020年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

  据悉,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重大盛会,而广告主奖是对企业品牌与创新营销项目的高规格年度表彰,素有“广告界的奥斯卡”的美誉。

  2020年初,盼盼食品发起的#盼个豹发年 抖音挑战赛,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携众多抖音达人带头嗨玩新春。数据显示,在20天的活动期间,挑战赛总曝光量超过3.1亿,吸引用户投稿短视频4.3万支,点赞数“400万+”,转发评论次数也达到了36万,专题贴纸#新年有盼头,更是位列抖音1月份区域2D贴纸热度TOP 1。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盼盼食品不断整合优质传播资源,实现高效品牌曝光,更洞察到广大年轻用户的心理刚需,与其进行深度互动和心智沟通。通过塑造乐于为年轻人发声、支持年轻新主张的品牌印象,盼盼食品也得到了行业与社会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成为“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更是在上个月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

  据悉,盼盼食品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20余年匠心质造,未来还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媒体传播、营销活动、场景互动及内容塑造等,进行品牌的全方位探索创新。

  (记者_蔡明宣 文图)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