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七匹狼荣膺中国管理模式创新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6 17:14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近日,由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简称“C50+”)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经过前期大量的实地走访调研、考察和评选,本次颁奖盛典上最终共有14家企业通过层层遴选,从上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

  其中,国内领先服装品牌七匹狼凭借在疫情期间,开拓数字化营销新思路、推出与时俱进的IP文化、持续深化企业组织变革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中国管理模式创新奖。

  在移动数字互联网的时代,消费结构及形态呈现出千人千面的多元性,以往标准化、统一的产品及服务结构已经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唯有个性化的服务才能与消费者“对味”。尤其是在疫情冲击下,使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在此背景下,七匹狼瞄准数字时代的机遇,除了实现原有线下门店、线上销售渠道的联动外,还主张通过构建“数智力”为用户带来定制化的服务,借助大数据的力量,为品牌的发展铺平道路。

  此外,七匹狼还不断通过对现有销售渠道数据的分析,为数字化决策提供参考,以数据驱动消费者。也正因为如此,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七匹狼显得更年轻、更有活力,近年来相继推出一系列令人为之振奋的IP系列产品大受好评。

  颁奖盛典现场,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CEO李淑君表示,如果组织变革的速度跟不上市场变化节奏的时候,这家企业就是要被淘汰的。从传统的模式到数字模式的过程中,每一家企业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既要、又要、还要”时,组织如何分工、组织如何裂变、组织如何把他的变革速度先于、快于市场变化,这才是根本的原因。

  李淑君认为,长期主义一是品牌价值的长期主义,二是我们坚守的是企业的初心,三是我们要坚持不变的就是随着消费阵地转移的模式变化。

  据悉,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是一个非营利评选奖项,也是第一个针对中国境内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旨在发现并表彰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企业的优秀管理实践。历经十余载,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已成为中国管理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遴选出海尔、新希望、方太、万科等企业的优秀实践,已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本届杰出奖以“长期主义价值共生”为遴选主题,期望以来自时间维度的“长期主义”为经,来自空间维度的“价值共生”为纬,发掘与推广更多在当前的复杂时代背景之下中国的优秀管理模式,推动中国管理模式的进步。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