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连续五轮比赛得分上双 福建心相印女篮王秋懿: 把团队进攻串联起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2 17:45
  

  19日,福建心相印女篮在WCBA第七轮对抗大庆农商银行女篮的比赛中,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球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王秋懿则是以21分11个篮板4次抢断的成绩成为本场比赛全场最佳球员。

  王秋懿是本赛季新加入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的一名队员,此前效力于辽宁女篮。王秋懿出生于1999年,身高186cm,体重86kg,场上司职中锋。“很开心能赢得胜利!”比赛结束,王秋懿告诉记者,加入福建心相印女篮后,她很快就适应了球队的风格,与队员也相处融洽,并且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王秋懿上赛季被租借到内蒙古女篮,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实力。今年,福建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通过协议邀请,让王秋懿加盟福建心相印女篮。“王秋懿是一名进攻型的内线中锋,她的内线进攻手段比较多,冲抢方面也很积极,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黄文龙表示,王秋懿的加盟,增强了球队的内线进攻能力,她的积极性也为球队营造了更好的备战氛围。

  经过这几轮的比赛数据来看,王秋懿确实发挥得不错,不仅获得了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3场比赛得分上20分的成绩,更是在与四川女篮的比赛中得到了29分的高分,成为球队进攻端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不过,王秋懿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够稳定,“总体还可以,但是在场上的表现时好时坏。”

  在比赛中可以发现,王秋懿还会利用自身的防守能力造对手犯规,并依靠良好的罚篮手感砍下许多分数。对此,王秋懿说,教练在平时训练要求比较细,会针对她的罚篮动作做出指导,“秘诀就是多练多投!”

  但是,在与高水平球队的对抗中,王秋懿也发现自身存在的许多问题,“跟我同样位置上的前辈,她们在防守中会比我更有压迫性,进攻球的处理上也会比我更细致,这些都是我需要去学习的地方。”王秋懿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加强防守和篮板球,进攻时的处理球和转移球要更有节奏,并且把团队进攻串联起来。

  (记者_刘泽宇)

标签: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