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心相印上榜亚洲品牌500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5 16:07
  

  晋江新闻网9月25日讯  近日,由全球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并公布了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众多品牌中,有11个泉州或泉州人创办的品牌入选,其中安踏、恒安心相印两个晋江企业品牌入选该榜单。

  具体来看,安踏品牌排在该榜单第325名,相比于去年的333名,上升8名。据悉,安踏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46.69亿元,净利润达16.58亿元,毛利率高达56.8%,创历史新高。集团共有店铺超过12400家,成为在中国线下覆盖范围最广的体育用品集团,其中,安踏品牌店铺深入全国各线城市。

  心相印为恒安集团旗下品牌,在生活用纸领域实力强劲,此次排名榜单第357名,在该榜单生活用纸品类中排名第二。据权威调查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2019年恒安集团心相印凭借3.6亿人次的消费者触及数,入围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前十,并成为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生活用纸品牌。

  据悉,《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0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0%,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58个;日本有136个品牌入选,占亚洲品牌500强的27.2%,位居第二;位居第三的是韩国,入选49个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战略咨询和商业传播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

  (记者_柯国笠)

标签:亚洲品牌500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