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紫帽镇中心小学朱幼娟教育基金颁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6 18:16
  

  晋江新闻网9月16日讯  9月14日上午,朱幼娟教育基金会2020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紫帽镇中心小学举行,全体师生齐聚在操场上,再次见证这一时刻。

  本次活动主要是奖励学校期末考成绩优秀的孩子,奖项分别为独占鳌头奖、遥遥领先银奖和成绩卓越铜奖。活动开始了,陈副校长一个接一个地宣布获奖名单,场下掌声随之经久不绝。这时,宣布的是独占鳌头奖,“谢圣锴!”一声铿锵有力的声音传入耳中,终于念到我的名字,我满怀激动的心情走上台,心中无比自豪。在老师悉心的教导下,我连续三年都获得奖学金,再次站上领奖台上的我更深知此项荣誉来之不易。手握着这份沉甸甸的奖学金,我的心中更是揣满了一份沉甸甸的嘱托!

  小记者感言

  我这次没有拿到奖学金十分失落。本学期伊始,我将好好学习,争取期末取得优秀的成绩。

  小记者詹佳彬

  我虽没有得奖,却满怀笑容,那是因为我又进步了一大截。 小记者黄新睿

  尽管只是成绩卓越铜奖,但是我的内心却十分欣喜,因为它是对我前期努力学习的认可和回馈,未来,我会更加努力!

  小记者叶熙涵

  头一次获得金奖的我在开心之余又有点失落,不满足的是自己的成绩离年段第一差了0.5分。这次使我明白未来要更努力地学习,容不得马虎半分。

  小记者戴佳滢

  我要大声阅读,提高自己的阅读理解水平;我要多查字典,提高自己的识字量……最终像他们一样站在领奖台上。

  小记者李梓航

  我的心愿实现了,站上了领奖台。这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是他们让我变得越来越自信。

  小记者柯祝妍

  小记者_谢圣锴

标签:紫帽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