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西园街道砌田小学校董会116589元奖教奖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06 09:02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昨日,晋江西园街道砌田小学校董会举行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对砌田社区在今年高考、中考、初考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助学奖励,同时还为砌田小学教师团队颁发奖教金,现场共颁发奖金116589元。

  本次奖教奖学活动共有42名同学受到表彰。据悉,今年高考,砌田社区学子成绩优异,何渝栋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伟伦考入上海交通大学,何霖霖录取于浙江大学,三人各获5000元的奖学金。社区内其他在高考、中考、初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也分别收获了不等金额的助学金。

  值得一提的是,对今年考上北京大学博士生的张宝通、福州大学研究生的吴洋铭、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的何晓君,校董会也分别给予了3000元、2000元、2000元的奖励。

  此外,当天活动中,西园街道砌田小学校董会还为辛勤付出的砌田小学教师团队颁发奖教金,激励和鼓舞教师更好投入到教学中,助力社区学校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西园街道砌田小学校董会去年9月成立,得到了砌田社区海内外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各位乡贤乐育英才,纷纷慷慨解囊,支持社区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

  (记者_蔡红亮)

标签:西园街道砌田小学校董会|教奖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